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书香点点

点点书香,伴我成长。书香一缕,在我的世界弥漫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袭一缕月光做我裙裳  

2008-06-24 21:21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袭一缕月光做我裙裳 - 书香点点  - 书香点点    如水的月光,普照我身,清清凉凉的,仿佛这光华澄澈在我的心上,让心灵也似碧空,如洗。我就撷来一缕月光,做一件最美的裙裳,任其裹挟着孤单寂寞的我,在无边的旷地里徜徉……

袭一缕月光做我裙裳 - 书香点点  - 书香点点  “明月松间照,清泉石上流”,皎皎明月,高挂夜幕,点点月华,明澈清爽,带给人几多愁绪,几多希冀,几多梦想……袭一缕月光做我裙裳,我身是飘逸的、轻盈的,就像是这月光一样。在月光里徘徊,纷繁的思绪也一如月光,淡出我的记忆,什么也不去想,什么也不曾记起,我,是空灵的,我的内心,静如止水,无波无澜,晶莹而剔透,纯净而简单,忘记了世间所有的忧伤……

袭一缕月光做我裙裳 - 书香点点  - 书香点点  “梨花院落淡淡月”,“烟笼寒水月笼沙”,一镰新月,斜挂苍穹,薄雾袅袅,给月披上了薄薄的丝巾。朦胧的月光,洒在身上,古人更有理不尽的思绪满怀。“我寄愁心与明月,随君直到夜郎西”,明月尚且思念如潮,残月更令人惆怅,“彻夜清霜透玉台……半帘残月梦初回”,离愁别绪,晓风残月,添了多少惆怅感伤。

袭一缕月光做我裙裳 - 书香点点  - 书香点点

    走在朦胧月色里的我,袭一缕月光做我裙裳,莫名的孤寂在夜色里淡化,我把自己溶在那浓浓的夜里。淡淡的月色,包裹着我,我就是一粒微尘,飘在空中,沾在树梢,挂在墙角,寂寞在脚下的泥土里……

袭一缕月光做我裙裳 - 书香点点  - 书香点点  淡淡的月色,把我的影儿也模糊得淡淡的、轻轻的,偶尔,斑驳的树影掠去了我的裙裳,黑暗里的我,就真的会在众人的视线中迷失……但我从不敢迷失自己,虽然,时常淡漠在众人的视线中,可是,月华偏爱我,为我做下最动人的裙裳,我怎肯枉负了月的善睐?袭一件月光的裙裳,走在生命的四季,虽然我渺小若尘,卑微如草,但我也会唱响每一个月色黄昏、每一个黎明晨曦!

袭一缕月光做我裙裳 - 书香点点  - 书香点点  或明或淡的月光,静静地,为我缝制下一件羽纱般的裙裳。我行走在月色中,任凉爽的夜风轻拂我的衣裳,任迷茫的暮雾遮挡我晶亮的双眸,任行色匆匆的人们轻掠过我身旁,无视我的存在……我依旧执着在夜色中,只因为,我袭着这件月光裙裳,即使无人欣赏,我也会在夜色中,独舞……

    袭一缕月光做我裙裳,夜色中的舞台,没有观众喝彩。

袭一缕月光做我裙裳 - 书香点点  - 书香点点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5)| 评论(6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